阿立

只是发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必要关注

毛妃 醉酒的话,没什么大不了的

 今天,她穿了一件低胸套装。浅蓝色为主色,做工精致,优雅的勾勒出纤细的腰身,又不会过分强调,显得性感却又很端庄。

  性感,端庄,矛盾的词语混聚在妃英理的身上就不会突兀,和谐却能彰显她的成熟魅力。

  就像很久以前都说过的一样,除了年少时闹别扭,毛利小五郎很少否认她的魅力。她的确很美。年少时,妃英理是一朵无法触碰的高岭之花,但似乎只有他自己才有攀登山峰,采摘那朵鲜花的道路。

  他本以为那是自己的努力。

  后来才发现,妃英理自己早把道路给自己开垦好了,自己从山峰上移栽下来,好让毛利小五郎自己走几步就能碰到她。

  “我等着你。”

  过了那么多年,毛利小五郎才懂得妃英理那总是生气的眼睛里藏着这句话。

  虽然清楚这件事,明白妻子这身有些娇艳的装扮是为了自己而打扮。当然,以妃英理绝不会开口说的别扭性子,她自然不会说什么:“老公,今天我是为了你才穿的这种衣服哦。”这种一说就让毛利心都化掉的话。她所做的只是在从十分钟开始之前就有意无意拂过耳旁碎发的,掩饰害羞的动作。

  但毛利没有因此开心。

  不若说,他反而有些烦躁。

  低胸……是不是太低了点?

  这个念头缠绕在他的脑海,以至于他无法静下心来享用高级餐厅里的餐点。

  只是……看着那里。

  那个露出了以前只有能他看见,能够抚摸的地方。那个地方……以前有那么的白吗?有那么的……让人有些抑制不住吗?

  餐厅里的大多数男士好像和毛利一样,一起陷入那片雪白的柔软里,不能移开自己的目光。

  ——混蛋。毛利心里有些烦躁。却又没法开口。

  “……所以说,我才不是为了和你这种小胡子一起度过什么纪念日才答应来这里的。”坐在他对面的,有些惹恼了毛利小五郎的女人开口道,一边切下一块鲜嫩的小羊排,一边说道。

  “只是小兰她……”

  “小兰拜托你?你这么不情愿的话,我们俩个就这样结束我也无所谓?”毛利小五郎想着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所谓的自觉,随着她将羊排肉放入口中的动作又是让毛利一阵皱眉,娇艳的红唇泛上些许油光,似乎是沾到了酱汁,她拿起餐布轻轻擦了擦。

  诱惑?

  那副没有自觉的表情可真有趣。

  “……呵,果然和你这种小胡子在一起吃饭,连羊排都变得不好吃了。”她听见毛利带着刺的话,只是扬了扬嘴唇,不轻不重的回击。

  ——她不想回去。

  以毛利的经验判断,她这副平淡的表情倒是让毛利那有些恼怒的情绪平息了下来。

  “彼此彼此呢。”毛利夸张的笑了一声,狠狠切下羊排,塞进自己嘴里。

  妃英理只是看着他,眼睛里升起熟悉的笑意。

  “你在笑什么?”

  “酱汁哦。”

  妃英理今天心情真是好的有些奇怪,听见小胡子那样的话也没有生气,只是笑着递给他餐布。

  毛利愣了愣,随即接过来擦了擦。

  一边擦一边有些奇怪的想,今天这家伙似乎剪头发了。

  浅褐色的头发比平时要更加的有光泽。

  虽然毛利小五郎不懂化妆,但妃英理那精心的妆容似乎不需要懂也能明白下了多大的功夫。

  “妆画了很久吗?”

  妃英理脸上的笑意停了几秒,随即那熟悉的动怒的表情出现在她精致的脸上。“哦呀,什么意思?”毛利小五郎刚想回答“没什么就问问看”,妃英理却冷冷笑了起来,“认为我已经老的需要浓妆来掩饰鱼眼纹是吗?你这个小胡子大叔可真有趣。”

  这个女人真的很奇怪啊!

  毛利小五郎被她猛然凶猛起来的气势所迫,愣了那么几秒,然后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。

  “很奇怪吧?妃英理小姐。正常人会想到那种地方吗?”

  “奇怪的是你这小胡子吧?明明我已经……而且,妃英理吗?呵呵。”她怒极反笑,越生气笑得越可爱,这是她的毛病。

  毛利小五郎挑眉也学着她笑起来,“我一点也不奇怪。”

  他前倾身子,抓住桌布。

  “今天你这样子,让人很在意。所以问出来才正确吧?”

  “哈?哪种样子?”

  “——当然是这样漂亮的……完全没有用处的性感的地方!真是的,即便你不承认,你也还是叫毛利英理的!这种事情,请问大律师你还记得吗?”

  所以,这样可爱的,性感的样子只需在我面前这样。不可以给别人看到的。

  本还想和妃英理吵个三百个来回,没想到她听见毛利小五郎这句话突然停止了声音。眼神一下子柔软了起来,躲避着毛利那气势汹汹的眼睛。“……只是个小胡子,还挺敢说嘛。”她掩饰性的喝了一口红酒,这样回答。

  “所以,回答我,英理。”毛利却没有打算停下。

  “你的姓,应该是什么?”

  妃英理习惯性的露出有些窘迫的,欲要解释的表情,“闹够了没有,小胡子!”

  “……是什么?”奇怪奇怪,今天我怎么这么s?是酒喝多了吗?毛利一边奇怪自己的反常,一边抖s式的对妃英理逐渐越来越害羞的脸感到奇异的愉悦。

  “……是毛利英理……又怎么样?会给你添麻烦?”

  她最后如此回答。又一次下意识的掠过自己耳旁的碎发,想要掩饰住自己的害羞。

  “那就可以了。”随即毛利小五郎坐回座位。旁边的服务员已经看了他好久,关于姓名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。毛利拿起红酒杯,粗鲁的喝了一口。

  “……唉?”妃英理没能反应过来,愣愣的看了看突然回复正常的毛利小五郎,然后低下头吃起羊排。

  ——装什么这女人。耳朵不都红透了。

  毛利暗笑一声,红酒喝起来又是另一般滋味了。

  那天晚上究竟喝了多久呢?直至看见妃英理脸上附上浅浅的绯红,如同黄昏时飘起来的彩霞时,毛利才想起来制止她。

  “今天晚上就到这里吧。”这样搭住她的肩膀,毛利靠近她的耳边说道。

  “……就这样结束了呢?我们俩?”她笑了,迷离的双眼看着毛利的眼睛,“这样就可以吗?”

  毛利愣了愣,不知道处于什么心态,他离开了自己那位格外妩媚的妻子身边。

  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餐桌。

  “——等、等……哈,我在说什么。”明明知道不会回来的。妃英理没有立即起身离开座位,纤细的手掌覆盖住了自己的眼睛,好不让自己猛然脆弱起来的眼神泄露出来。

  在期待什么呢?

  以为他会和自己和好吗?

  以为这样顺理成章的重新成为“毛利英理”吗?

  明明已经不是做梦的年纪了。为什么还这样天真呢?真是够傻的了。

  已经不是不在意皱纹不行的年纪了。快要四十岁了,看见日渐乏味的面庞,脑海里总是会升起一阵悲凉。小五郎却还是和年轻时一样,他的魅力随着年月逝去越渐浓郁。

  像酒呢。时间越长,味道越好。

  自己则像快要凋谢的玫瑰。越看越是不忍直视。

  时光,对男人可还真温柔。

  会和他……越离越远了。

  拿什么来和他身边的女人来争?他,肯定更喜欢年轻的女孩。

  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女孩。

  真是……拜托快点清醒吧。

  自虐式的嘲讽着自己,妃英理却悲凉的笑了出来。

  ……可是,不想要离婚。

  即便被厌弃,也不想要离婚。自己在执着些什么?青梅竹马?小兰?不不……不是那样的。

  ——我爱他。

  只是这样简单而已。

  从第一次,见到毛利小五郎那个笨蛋开始,就注定如此了。

  但他已经……不想再演下去了?今天是纪念日,为此开心的搭配,化妆,可怎么还成了这样?

  举起酒杯,想要再喝醉一点,更加的醉,醉到能恢复成那个坚强的自己……

  “差不多该结束了吧?怎么还喝个没完了?”突然的气息打到了耳边,那炙热的,带着些许的酒气的味道一瞬间笼罩了妃英理。

  “……唉?”

  “怎么这个表情?”毛利小五郎抓住妃英理的手,“该回家了不是吗?”

  “老公……你刚刚去哪了?”

  老公……?真是好久没听见的称呼了。不过毛利来回看了看妃英理那种一看就醉的不行的糟糕样子,无奈的扬起微笑。

  “结账啊。我的大律师。”然后他理了理西服领带,“回家吧?”

  “……”妃英理沉默着,红着脸搭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妃英理不会承认,刚刚那个瞬间。

       “还好你没有走啊。”那个有些撒娇似的想法在她的脑海盘旋着。

       只是,现在先这样走吧。之后会怎么样呢?

       等来年再说吧。还会等着的吧?我和他(她)……

      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紧握着彼此的手,想着同样的事情。

ps:找到了找到了(*^▽^)/★*☆

评论(11)

热度(99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