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立

随随随缘更新

目前专心搞韩女
重度梦女(可能
bg gl bl都吃

毛妃 补档 讨厌鬼

  “听不懂吗?我讨厌你!”

  少年的脸似乎很少有这样的表情,眉毛微微扬起,眼睛却毫无感情,似乎是在看着陌生人一般,有些残酷的说道。

  “所以,不要靠的那么近。”

  他的脸上一向是灿烂的笑意,很温暖。“书呆子类型的女生总是这样会错意吗?”毛利发出笑声,声音带着变声期的暗哑,但却并不难听。

  但感受不到温暖。

  +

  妃英理从梦里醒来,下意识寻找眼镜。然后,坐在床上,揉着眉头。

  这种梦毫无根据,毫无预兆的出现了好些天。主角是她和那个一直和她合不来的著名笨蛋毛利小五郎。每次总会和他吵个不相上下的她却总是在梦里受到他的排斥和厌恶,然后似乎很悲伤的不发一言。但是这无所谓的。因为妃英理根本不在意这种事情,对她来说更加重要的是图书馆里的书。是那浩瀚的知识海洋!所以,她……才不生气!

  “啊——这不是女王吗?”毛利小五郎看到拿着书匆匆走向教室的妃英理,笑着摇了摇手,似乎心情还不错的样子。

  无视他,才不是因为迁怒!只是因为真的很忙!

  居然叫女王!

  可气!

  妃英理扶了扶有些滑落的眼镜,略过他的身旁,擦肩而过。

  “喂!”毛利放下的手显得有些迷惑,连同他有些困惑和些许恼怒的目光一同看向妃英理的背影。

  “被讨厌了吗?毛利?”与他并肩的男生幸灾乐祸的问。

  毛利挠了挠脸,似乎满不在乎的笑了,“管她干嘛,区区一个笨蛋眼镜妹。”

  “唉唉——说这话你会被杀的吧?相当多的人喜欢那位妃英理呢。”

  “你呢?”

  “我是公主派哦。”

  毛利切了一声,快步朝与妃英理相反的地方走远。

  “喂喂去哪?下节可是大秃头切元的课唉?!”

  毛利头也不回的说,“本大爷逃掉了。跟切元那家伙说,本大爷去思考人生了!”

  “怎么可能……唉……毛、毛利!”

  “干嘛?”

  “哪个混小子不想上我的课啊?”

  “咕唔!”

  毛利最后被笑眯眯的切元拎进了教室。

  教室里的人看见这么滑稽的一幕都发出笑声来,除了妃英理。她看都没看,只是低着头似乎思考着试题。

  不知道怎么,毛利下意识撇了撇嘴。心里升起些他也不明白的不爽快。

  +

  “毛利!”

  她的神情似乎总是这样,冷淡的却又有些奇怪的亲切。只对着自己才会这样似的。毛利喜欢这样的她,表情丰富,耍小性子的她。

  “干嘛——笨蛋——”毛利扬起笑容,然后她就那样突兀的掏出了那个。

  一封信。

  “……看看吧。”她侧过脸,耳朵像是彩霞落到了上面一样,好红。

  毛利愣愣的接过信。

  脑海里不知为何想到了小学时,第一次被老师罚站到墙角,看到的那个时候她的马尾辫。

  他很想悄悄的碰一下。

  然后笑着逃开。

  “我们……交往吧。”

  信的开头,写了这些。

  +

  毛利惊醒,从床上翻了下去。

  “……!!”因为现在还是半夜,他即便现在心里快要爆炸,大叫着发泄也没法做到。因此他张大了嘴巴,手抓着头发,做出一副正在大叫的样子。

  这样持续了半分钟,他才从那个“噩梦”里醒来。

  毛利喘了喘气,重新爬回床上。

  毫无疑问的事情!自己……自己做了那种奇怪的梦!

  梦见……她。

  梦见……她的告白。

  最可怕的是,自己在看到信的那一刻,犹豫了。

  居然在犹豫答应的时候,怎样回答才足够帅!

  +

  “应该直接拒绝的。”毛利连今天吃午餐的时候都在想这件事。心不在焉的喝下果汁,今天的猪排三明治早已经发冷发硬了。毛利味如嚼蜡。

  被老师骂了,因为走神。

  虽说不是稀罕事,但毛利看向导致他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的罪魁祸首。

  妃英理看着一本厚厚的散文集。

  不经意间抬头,目光相对。

  随后,妃英理又自然的将目光错开,她的眼神里什么都没有。平淡的让毛利小五郎很陌生。

  ——好火大!

  他也不明白这火是从哪里来的,只是一时间让他忘却了梦的事情,满脑子要和妃英理这家伙大吵一架的念头。

  毛利小五郎从不拖拖拉拉。

  “眼镜妹,给我出来一下!”

  +

  “……干嘛。”妃英理侧头看着旁边的地板。“我很忙,没什么事的话……”

  “为什么一直不看我?”

  毛利小五郎问道。

  “你白痴啊——我为什么要——”

  “昨天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

  毛利小五郎不知道为什么要说,要说这么羞耻的事情。但是看见她抗拒的神情,就控制不住自己了。

  妃英理沉默的听着。

  “那个梦和恋爱有关。”毛利小五郎突然止住了口,“不过是个噩梦,哼。”

  “——回去了。”妃英理突然说道,双手紧握着那本散文集。

  “和我交往吧。”

  妃英理一抖,不敢置信的转过头,第一次注视着正笑着的毛利小五郎。

  “梦里,某个女生给我的信这样写的。”

  “你是白痴吗!”意识到被耍了的妃英理内心升起说不上来的惆怅和愤怒,“终于,肯看着我了。你这家伙。”毛利小五郎却没有自觉,长腿一迈就来到了妃英理的身前,笑嘻嘻的。

  突然贴近的面庞。呼吸打在脸庞上。

  毛利小五郎清澈的眼眸里倒映着她。

  让妃英理意识到自己的心跳的过于的兴奋。

  “帝丹高中的女王大人,不想听听我的答复吗?”

  +

  妃英理用了三秒钟才做出回复。

  “你自己做的梦和我有什么关系,我、我又没和你告白。”

  她难得的有些结巴。

  “我其实没有回复。”

  妃英理居然下意识的轻松了一口气。下一秒她又恼火起自己了。

  “因为我在犹豫。答应的时候,怎么样才会比较帅气。”

  妃英理的脸上一白,心里发紧。

  “真可怜,帝丹高中的笨蛋先生竟然只能在梦里幻想女孩子向你告白了呢。”妃英理轻笑一声,讽刺的说。她的恼火全转化成了对毛利的嘲讽。

  真糟糕。

  不论是我,还是现在的局面。

  妃英理脑海里又回放起那个不知所云的梦。

  那人的讨厌和现在想比,居然是现在更令她痛苦。

  “我可没空听你说这些,先走了。”

  她要离开这里。

  绝对——不要在他面前变得软弱起来。

  +

  “着什么急呀。”毛利小五郎抓住她的手,没用力气,妃英理也没挣扎。“放开。”

  “你最近究竟怎么回事啊——一直无视我。”

  “无视你还需要理由吗?”

  别再说了——笨蛋!

  不要让局面变得更加难看。

  “——切。”毛利小五郎撇了撇嘴。

  突然他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,“我说,你知道那个出现在我梦里的女生是谁吗?”

  “不感兴趣!”

  究竟想干什么——

  +

  “是你。”他侧过脸。

  “我好像喜欢你来着。”

  +

  妃英理愣住了。

  那个不知所云的梦里的毛利小五郎的厌恶和此刻重叠起来。

  她,一向理智的妃英理,嗯,“帝丹高中的女王”这个羞耻的外号还是算了。

  总之,现在,大脑当机了。

  然后,脸红了。

  从耳朵开始蔓延,一直到脖颈都红透了。

  “你……”她用了好长时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  “……就这些。我先走了,去和藤村他们踢足球了。”

  毛利小五郎后知后觉的害羞了,看到妃英理这种反应更加窘迫,放开妃英理的手,看着旁边的窗户道。

  怎么可能让你离开啊!这是刚刚告白的人会做的吗!现在去踢足球——可恶!

  “给我站住。”

  “干嘛……”他心虚的看向地面。

  “你那是告白吧?”

  “哪、哪个?”

  “就是‘我好像喜欢你来着’,是告白吧?”

  毛利小五郎点了点头。“算是吧。”

  什么叫做算是……

  妃英理眸色晦暗,“那我的答复呢,你不感兴趣?”

  “……你的答复是什么?”

  毛利小五郎就真像个白痴一样,傻傻的重复了一遍。

  “重来。不算。”

  “唉?”

  妃英理压抑住内心的喜悦,装作若无其事的说:“给我重新告白一次。”

  “……”毛利小五郎红着脸,“你这家伙——”

  “对喜欢的人说你这家伙?”

  “……可恶的眼镜妹。”

  +

  放学后,图书馆的走廊外。

  夕阳洒满整个学校,窗外的天空是紫粉色和橙色交织的景象。

  说实话,现在的气氛有些好过头了。

  毛利的脸被彩霞的颜色映得更加红了。

  妃英理则是看似冷静又戏谑的等着他开口,实际上手已经被她抓得发白,身体也在激动的微微颤抖。

  “……呼。我、我……!”毛利小五郎尴尬的看向一旁,“喜欢你……”声音微弱的说道。

  他本来不会尴尬,但妃英理这种要求和炙热的眼神实在叫他难以开口。

  “唧唧歪歪的,真是不够男子汉。我只能给你打个及格分。”妃英理笑着说。

  就算只是这种程度,她也微妙的满足了。

  “……你的答复呢?”

  毛利别扭的问。

  +

  妃英理笑了。

  “请多指教,男朋友君。”

  ——好哎,这个答复很帅!

  毛利想。

  从那天起,毛利和妃英理的恋爱就在高中开始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48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