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立

只是发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必要关注

卡米拉咕哒 补档 温泉邀请

  前言:

  Ooc不可避。本来想写一个无脑文。结果最后变成了这样啊~

  还是说一下好了。

  涉及:温泉,和服,醉酒

  说实话,只是想写一下和服的卡米拉。

  因为想象不能嘛= =+

  ps: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,后文就不放在lof上了。

  写完了来着。但就算不看后文也明白了……后面只是两个人到温泉不可描述了而已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一直以来,藤丸立香很纯粹的喜欢着一个人。无关爱情。那是比爱情更加纯粹的东西,因为她的笑容,而开心。因为她是不常笑,总是拒人千里。面具下的脸,寥寥看过几次。而这也是她一个人的特权。

  只有立香可以进入她私人的空间。可以看她的脸,可以抚摸她的手。

  两人建立的关系,是暧昧而又无法形容的。

  +

  “卡米拉~开门啦!”藤丸立香满面笑容的等在吸血鬼夫人的门外,用手瞧着门。

  兴许又是哪里惹到卡米拉不开心了,她比往常慢了一些,打开一个小缝,用她含着利刃的目光看着眼前满面笑容的橙发少女。“......真奇怪呢。Master有空来我这里啊?”

  “?”藤丸立香歪了歪头,不解的看着卡米拉,忍耐着她尖锐的目光。

  “......有话吗?没事我要回去了。”

  卡米拉似乎被她无辜的表情噎住了,语气更加不好,遮住眼底的不耐,撇过头。

  “哈哈,卡米拉先让人家进去嘛。”立香不自觉用上了撒娇的语气,“......真是的。”卡米拉叹了一口气,打开门,把站在门口笑的好乖的master迎了进去。

  关上门的那一瞬间,卡米拉的嘴角扬起一个颇为嘲讽的角度,冲着走廊尽头那里笑了笑。“呀!那是我的小狗狗啊!”不出意料,那人立刻沉不住气,愤怒的语气反而让本来不开心的卡米拉愉悦起来。

  对调戏自己小时候的卡米拉小姐暂且不表,藤丸立香倒是很自然的拉住了卡米拉的手。

  那不是一个温暖的触觉。

  冰凉的,如同卡米拉流动着的血液一样。

  和她曾品尝过的,少女的血液,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
  立香没说什么,只是笑嘻嘻的拉着手,只是如此就满足了。“别碰我。”卡米拉立刻甩了开来,下一秒看见少女有些受伤的表情,也不知道讲什么。

  Master总是在该敏感的时候迟钝,又在该嬉皮笑脸的时候,摆出这样的表情。卡米拉很受不了这一套,所以她又冷着脸把手搭了上去。似乎觉得自己处于了下风,因此卡米拉虽然任由藤丸立香来回抚摸她的手掌,又不甘示弱的说:“这是交换,用你的血来换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藤丸立香看着卡米拉别扭的样子,微微笑起来。手指交缠,拂过她每一个指节,掌纹,苍白的肌肤没有半点血色。虽然卡米拉是个吸血鬼,可这样,也未免有些太过了。藤丸立香坚定了来时的目的。

  “那......master到底有何贵干?不去找那个整天穿着暴露衣服的愚蠢龙女,真的可以吗?”似乎觉得立香的手法有些太过炙热了,卡米拉想要抽开手掌,却又被牢牢地抓住。转头瞪着那个胆大妄为的Master,却又被她温柔的眼神击败。

  “......卡米拉想和我一起去温泉吗?”

  “......温泉?”

  “嗯,就是一起去泡温泉,喝喝清酒之类的......合宿?”

  噗......说的什么啊。又不是高中生,自己竟然邀请卡米拉去泡温泉。可抚摸着卡米拉的立香,很温柔的看着她手里的卡米拉的手掌,将自己与她重合。

  ——因为是想和喜欢的一起去吧。

  认为自己纯粹的喜欢着卡米拉的立香,很坦然的说:“因为我想和最喜欢的卡米拉一起去。”

  “......哼。”卡米拉先是习惯性的冷哼一声,“就我们两个人吗?”

  “......卡米拉喜欢几个人呢?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好好好。当我没问吧。我只想和卡米拉一个人去。”

  “用......”

  “用血交换?我答应你了。”

  “——不是这样。”卡米拉神色无异,极其自然的拉过少女,吻了上去。“用这个交换就可以了。”

  血是更加重要的。卡米拉想道。

  “——那更加求之不得了。”立香笑了笑,回应道。

  她一直以来,渴望的都是她的血液,现在能用这个替代。

  这样,不是更好吗?


评论

热度(30)